美國的MEMORIAL DAY常是各種夏季水上運動的起始日


這個連續三天的LONG WEEKEND本來我們沒有刻意安排任何活動


卻剛剛好因為不同朋友的邀約


變成了連續三天行程緊湊的開夏之旅


 


第一天的行程是我們家老爺恩賜的


因為早在很久以前就想去KANKAKEE RIVER順河漂流


但總是把安全擺第一的老爺


總是說得等三個女眷學會游泳才可以去


後來


可能受不了我常常拿網站上的資訊盧他


又在前一天被我拿啤酒灌


居然破天荒地答應了



不過


我想當真正看到Kankakee river是如此寬廣且深無法觸底時


老爺還是有被騙上賊船的感覺


還好


當初還是有顧及小孩安全選擇了最短最無激流的河段


加上老爺一直戰戰兢兢地掌舵


雖然仍看到同行的兩艘船翻覆


但我們終是安安穩穩地完成這長6miles的行程


(老爺一定不同意"安安穩穩"這句話


因為我在快要到達終點前給他出了一個大包:


出發前店家耳提面命地提醒快到終點前看到一座小島要趕快靠左河道上岸


因為過了小島後就是一道水霸


結果我被太陽曬昏了,一直指示老爺靠右滑


直到發現右水道都沒人


才拿出包包裡的地圖,發現慘了,這下子要去水壩玩自由落體了


連忙掉頭拼命逆滑向上,終歸還是"安安穩穩地"到達了)



這趟行程


氣象預報完全不準


說是陰天結果出大太陽


害我們完全沒準備防曬和涼水


以至於只能一直看別人逍遙地邊喝啤酒邊漂流


看看照片裡的這三個人有多羨慕別人的船裡都有一大個冰桶了



沿途中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水鳥和偶爾跳起的大魚


只是出發前就害怕會翻船不敢帶單眼相機而只帶小台傻瓜相機


加上看到別人翻船


就更不敢隨時拿在手上照相


能捕捉到的就只有這對離我們很近,又胖到幾乎飛不起來的天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