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小紫跑來跟我說


"我要當嘎哇伊的人"


 


我回說:"當然,你本來就很嘎哇伊(日文:可愛)!"


小紫搖搖頭說:"不是嘎哇伊,我是要當嘎哇伊的人!"


我又回:"什麼不是嘎哇伊,但又是嘎哇伊的人?"


 


小紫說不清楚,轉回她的房間


隔幾分鐘


弄了這一身


"我是要當這種人,都穿草當裙子,不穿衣服,只有包住ㄋㄟㄋㄟ跳舞的那種人"



"歐! 親愛的妹妹! 那是Hawaii不是嘎哇伊!!  妳就當個嘎哇伊的Hawaii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