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二月底的照片了,轉眼又快下雪了)


小粉參加過兩次學校辦的滑雪營


第二次回來後,學校老師告訴我小粉滑得不錯,已經可以上高級道去試試看了


愛女兒的爸爸很想看看女兒滑雪的樣子


有別於以前無論我怎麼邀他都沒興趣的情況


爸爸主動說想學滑雪


又剛剛好我們住的單位有贊助外國人的滑雪課程


我們就有了第一次全家出動的滑雪經驗


 


因為不忍心拖著應該是要上中高級課的小粉跟我們混在初級班學如何穿鞋,走路等基本動作


我把她託付給中級班教練


教練也不囉嗦地直接帶她們上去高級道


http://nagano.cside.com/shinshu/frame3.htm


只見小粉隨著纜車越上越高,變成白布裡的一個小紅點


然後小紅點跳下了纜車


小紅點在樹林裡穿梭


小紅點越變越大    速度越來越快


小紅點在穿過一個轉彎之後


出現在聳立於我們正前方的一片大陡壁(後來查了查,陡度34度)


小紅點以之字形衝下來了


小紅點突然學起狗吠來了


我和爸爸一陣狐疑 摸不著頭緒


小紅狗一路衝  一路叫(很像美國卡通的BIG RED DOG)


到達終點時


我們趕緊跑過去問她:做啥學狗叫啊?


她說:很陡,很快,有點怕,又不好意思尖叫。只好學狗吠,讓別人以為是條狗在叫。



後來初級班結訓就是帶我們去滑中級道


經過那片大陡坡的時候


我光看就腳軟


又趕緊把小紫託付給教練


自己慢慢地走過彎道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滾下陡坡,還把小紫也扯下去


 


經過這次的課程我們都愛上滑雪


希望今年能追上小粉的腳步


讓我們可以捕捉到她滑雪的風采


(這就是為什麼沒有小粉滑雪照片的原因:我們玩的level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