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畢業了!


昨天終於從銀飾設計師資班畢業了


 


會接觸到銀飾設計是因為今年的母親節的一個活動


讓我認識可塑性非常高的銀黏土素材


和一位我非常喜歡的老師


 


 


一個禮拜一次的設計課簡直讓我重回單身時的自由自在


因為老師十足的包容及體貼


我們常常把五個小時的課程玩成十個鐘頭的設計藝術party


從早上十點進門到晚上七八點都還賴在老師家


加上老師每次都會serve的三次茶點,紅茶,咖啡


讓我真覺得我是在參加貴婦下午茶,而不是在上課


 


而且


這位傾其所能教學的老師讓我覺得若是以要取得師資執照來說


她是最好的教師典範了


以前也學過一些設計課


但是有些老師為貪求方便,規定所有學生只能做一模一樣的作品


這樣的做法真是徹底抹滅了設計本身的趣味和精神


但是


這位老師從沒對技巧還算粗淺但卻常常天馬行空地畫設計稿的我說不


她總是針對每個人畫出的圖稿來討論技巧


 


不過


因為是師資養成班


所以老師對我們的技術也沒少訓練過


除了第一次的體驗課之後


所有的技法她可是徹徹底底地要求我們自己完成


甚至當我的戒指斷成三段時


老師認真地認為那才是訓練我們真功夫的時候


 


也因此


經過了近百小時後


我想除了銀飾設計師外


我還可以應徵補牙技師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可以輕鬆的用鑽石鑽頭鑽洞,補銀粉,鑲金,鑲鑚


 


畢業生在畢業典禮免不了要發表一下感言


畢業生要說的是:


今天,我能得到這張證書,我最要感謝的人,


除了老師,父母之外,


最最要謝謝的人,


就是每個禮拜在這天犧牲休假在家煮飯,接送小孩,照顧小孩功課的老公。


沒有你實質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勵,


我沒有辦法完成這件我喜歡做的事。


謝謝!


 


(哈哈哈! 很認真的畢業感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