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校有音樂課、體育課、美術課、數學課、社會和自然。其中,我最喜歡音樂課。


    我喜歡音樂課是因為音樂課很有趣。老師會放音樂,彈鋼琴,唱歌和看電影。大家都很喜歡音樂課。我喜歡音樂課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音樂課的老師很有耐心又很漂亮,溫柔。大家都想一直待在音樂教室。


  我上音樂課的時候,我覺得好高興、也很快樂。我最喜歡在音樂課裡看電影,聽歌和聽老師彈鋼琴。


  我希望每天都有音樂課。我也希望音樂課可以上久一點,最好變成一個小時。因為我上音樂課會讓我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