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紫畫了老臉媽媽


媽媽我就心情抑鬱很久


雖然白頭髮是有一些啦


可是皺紋.....沒那麼誇張吧!


前兩個禮拜


才剛獨自在街頭攤位買小吃幾分鐘就被搭訕


說他在那遇見過我(果然是老招)


跟他說應該不可能


就緊問我是不是來日本留學的研究生


我回說我是跟隨先生來工作的


他馬上說:啊!真是對不起!


低頭看了看手指


啊!果然因為要包餛飩,所以把婚戒摘下來了


 


所以


小紫ㄚ! 阿母還是處於身旁沒小孩團團轉時還會有人以為是單身的年紀


不要再畫那樣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