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煮的


是我一位很會煮食的好朋友煮的


那滋味很難形容    香而不膩   辣而不嗆


湯裡那濃郁的椰奶配上簡單的雞丁  豆芽和蛋麵


讓我現在閉起眼睛都還會笑


 


我說   "蘇蘇呀!    這麵的食譜我要我要"


蘇蘇說  "食譜沒問題   但是光湯就需十幾種食材熬喔!"


果然是好朋友   知道我愛吃又怕費工夫


翻開食譜   還真的光辛香料就有十種


如果為了煮一碗麵   需要我東市買買   西市逛逛


我想還是多看看照片   回味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