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暑假   我們全家去Yellowstone park玩


在那裡


我們看到幾次grizzly bear


還有一次只看到baby bear在樹上   沒有看到媽媽bear


公園管理員說那樣的情形最危險


因為媽媽bear有可能為了要保護小熊而從任何一個地方跑出來攻擊人


我聽了很害怕


所以後來看到有grizzly bear


我都不准媽媽下車照相


 


我覺得我比我媽媽會記事情


因為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走在樹林裡


看到一隻熊正在散步


媽媽拿起相機要照相


結果熊聽到快門的聲音  轉過頭來看我們


媽媽一緊張就抓起我的手  轉身就要跑


還是我提醒她說"你不是說遇到熊只能慢慢退    不能跑嗎?"


還好熊看了一眼    也就走了   真是嚇我一大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