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粉還沒上學時


小紫在家總是跟在姐姐後頭跑


我在做什麼  她很少在過問


 


現在小粉上學去了


小紫被迫地只能跟著我


 


幾天下來倒也還好


兩個人在家裡


有時各忙各的


有時候是一起無搞瞎搞


唯一一件讓媽媽頗不習慣的事就是媽媽跑去上廁所時


小紫會在門外頻頻敲著地說      "我 ˙ 要˙ 看"


第一次  因媽媽心軟  拗不過她   開了門讓她進來


但卻發現旁邊有人看著上廁所   著實很難方便


第二次  媽媽任憑小紫在門外屢屢重申她的主張


不開就是不開


媽媽覺得一天就這短短五分鐘獨處的時間   不能再被剝奪了


堅持的結果是安靜了數秒


但是看見兩隻小手指從門縫伸進來說


哈 哈  我的手指看見你在ㄣㄣ了


厚  我真服了你了



 



(守在廁所的無聊小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