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在跟朋友談到小孩適不適合騎馬的事情


我還認為小小孩太年幼 還不適合


沒想到才幾天就自打嘴巴



話說昨天去了一個園遊會


裡頭有一項活動是騎馬


小粉一向很喜歡騎迷你馬


所以就飛快地跑去排隊


排了才發現


這次的馬都是比人還高的駿馬


還好小粉的個性是謹慎小心型


所以他說她可以騎


我也就讓她試試


因為我知道她不做她沒把握的事


可是說真的


抱小粉上馬時


媽媽真覺得"這馬真是高大呀"  我墊著腳尖才摸得到馬鞍呢


 



看著小粉出發後


我心想排在後頭的小紫應該知道要打退堂鼓吧   真的是太高了


況且這之前她也不過才在二個月前有第一次騎迷你馬的經驗


(迷你馬)


所以我想她應該會知難而退


沒想到大王就是大王(小紫在家的稱謂)


大王的字典裡沒有害怕


小紫不但不退縮


還知道輪到她地向前跨一步


馴馬師問"她也要騎嗎"


我問說"可以嗎"


馬師說"只要她不怕"


我說"她是不怕啦 可是我怕"


所以只好麻煩出動兩位馴馬師和媽媽我


一人牽引馬  兩人在旁伺候以防萬一



因為怕小紫跌下來  所以我的手一直高舉護著小紫的腿


畢竟大馬是連走路也是很顛頗地


沒想到大王還不高興的說


"媽媽不要碰  妹妹自己用"


還邊說邊撥走我的手




厚  臭妹妹  你都不知道媽媽有多緊張








(比人還高的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