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小紫以前


我都覺得小粉已經夠耍寶了


 


有小紫之後  才知道原來搞笑的本領也有與生俱來的天份


或是說好聽一些   叫做有創意


 


小紫現在一歲四個月


小粉則是四歲半     兩人相差三歲


但我不得不說


她們兩個的遊戲規則


常常是妹妹在主導


 


比如說


有一天  小紫突然拿出我的擠花嘴


用嘴咬住


大大的擠花嘴


罩住她整個口鼻


那個逗趣的樣子


已經讓我笑到不行



想不到   冷面笑匠小紫 繼續拿出另一個花嘴


非常認真地也要小粉試一試


 


小粉一開始拒絕她


但小紫不死心


繼續嗯嗯嗯地塞給姐姐


總是很善良的姐姐就在半推半就的情形下


變.............



有時候


小紫在家  悶的無聊了


就會玩起她的嘴來


有時候玩上癮了


就會大聲吆喝姐姐一起來玩這個無厘頭的遊戲



前天


本來兩個人 安安靜靜地在吃香蕉



妹妹突然想到


為什麼都沒有人吃香蕉皮


她嗯嗯嗯地邀請姐姐一同來試試


姐姐說"no no no"


妹妹又說"嗯嗯嗯"


姐姐又說"我不吃  你吃你吃"



妹妹就真的非常具有實驗精神地大口咬下去(有沒有看到香蕉皮上深深的齒痕)





結果就是這樣啦~~~~~~~粉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