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言論為小紫聲明    與本部落格立場無關


小紫於十一月二十八日說表聲明


@%$#&^* hfjdhfh dfhsd  Aisha  jfld fdhfiow vcnohjijKE   IWEFJN   DXCNIw hdfuhvdehf pasamcnbs hbcduyv   snchnuhwsufe  cjhsdjhvf c nkjzJVio!!!  DFHDHFHOW mvnf v  df dhvfvhfdhv hif!!



 


@#$$#$#$#$%!!! jfhghgfdhvjgj!!!


 


經本部落格翻譯其文如下


@%$#&^*(為顧及本部落格溫文儒雅的特質  本句話不逐字翻譯  大意就是表達生氣之用語)


那個  Aisha  阿姨       你敢再說我比小粉不上相  試試看


她也不過是嘴巴比我小一點


鼻子比我挺一點


還有就是照相時老愛裝的那個什麼樣子罷了


她眼睛有比我大嗎


她睫毛有比我長嗎


有嗎 有嗎 你說呀


你看看這張照片


你敢說我不上相嗎


 


@#$$#$#$#%!!!  誰放錯照片了  不是這張啦


是這一張啦



這才叫楚楚動人


什麼眼光嘛


 


 



你看看 你看看


能靜能動


小粉比得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