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則新聞  讓我想到我們家的一則笑話


那新聞是關於現在的醫學技術已經可以將頭皮上的毛囊移植到睫毛的毛囊


那麼就可以長出又密又長的睫毛


但缺點是睫毛會長個不停 必需常常修剪


 


這新聞和我們家有什麼關係呢


是這樣的


 


小紫的睫毛和家裡的其他三人一點都不相像


我和小紫的睫毛雖密但短且直


粉爸的睫毛沒啥特色 一般長 一般密 不翹


但小紫的睫毛卻是長長的 翹翹的


其中幾支還可以長到會截住空中的雨珠


 


有一天


我和粉爸在討論


到底小紫的睫毛遺傳到誰


粉爸想了想說"當然是我"


我回說"哪可能,你根本沒有長的睫毛"


粉爸說"我有長睫毛,只是長的睫毛全都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