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和小紫都不用上學,這一天固定是我們快樂的畫畫日.媽媽有時候會在桌上舖上大大的白報紙讓我和妹妹在上面畫畫.有時候媽媽會讓我們玩黏土.可是玩黏土要很小心,因為小紫很喜歡亂吃.


媽媽今天讓我把前幾天在學校畫的水彩剪一剪,她說我們可以用它來貼一副畫.本來我不肯,因為那是我畫的pizza,但是媽媽說那個顏色來做sun flower會很漂亮.我就說好吧.


結果,真的很漂亮耶.我很喜歡我的sun flower.


 


媽媽補充:除了花瓶和兩朵花及莖幹,是我做的之外,其他都是小粉完成的.大家應該可以輕易的看出哪兩朵亂沒創意的花是我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