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我和妹妹有自己的部落格了",我想說大家都不知道我們是誰,所以我想畫一下我的family.


Purple那一個是我的妹妹阿紫,她的名字是我取的,因為我喜歡pink和purple,所以我是小粉,她是阿紫.


Black那一個是我爸爸,他是boy,所以如果用pink畫,會很好笑.


Blue那一個是我媽媽,我有幫她和我畫耳環,我們沒有洞在耳朵上,我們會怕.


Right side 那一個是我養的Hollo Kitty,她是假裝的,我要等阿紫長大後再養真的,那時候阿紫才可以幫我一起照顧她.


喔!我忘了講:我現在4 years-old,我妹妹9 months-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