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個下午


家裡突然異常地安靜


安靜的時間  太長太久了


靜到爸爸從書房跑出來察看


 


結果   客廳裡只有姐姐小粉靜靜地在畫畫


"咦!   妹妹呢?"   爸爸問


在忙著切菜的媽媽也抬起頭來張望"對呀!  妹妹呢?"


 


小粉抬起頭來指指沙發"在這裡"


"什麼?  妹妹在哪裡,我沒看到呀" 爸爸和媽媽同時問


"在這裡     就在這裡"小粉加重語氣的說


"哎呀!  我的天呀!   妹妹真的在這裡喔!   瞧她身上堆的!   你們在幹麻呀?  為什麼妹妹都不講話?"


"我叫她當baby啦!'


"為什麼你要她當baby?"


"因為當baby不會講話  不會亂動   我就可以安靜地畫一下圖"  小粉小小聲的說


哈哈哈   小粉居然出了這種怪招


訓服小紫讓她可以ㄧ動也不動地躺在那裡   足足有半個鐘頭


要不是看她眼珠子滾呀滾地轉   覺得很可愛又好笑   而錄影中斷了她們的遊戲


我粉想知道"小紫到底可以這樣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