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照片


看到這幾張照片忍不住在大半夜狂笑起來


 


耶誕節前一個禮拜


小粉參加的學區弦樂團舉行期末發表會


小粉雖然才剛開始學小提琴


但有道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總是要給她打扮地漂漂亮亮的  有那個架式 


才能激發她想像自己琴藝高深的樣子



運氣也真好


平時很難在市面上看到老師要求的白衣黑裙演奏服裝


找了很久,不是太老氣,就是太短,不夠白,太花俏,太........


但在表演的前幾天


終於找到我們一致認為非常優雅的洋裝


不論什麼細節都符合老師的要求


 


出發去彩排前


在家裡替小粉梳妝打扮


幫她紮了個馬尾,夾上一朵雖大但典雅脫俗的髮飾


再幫她稍稍撲了一點腮紅和唇蜜


 


我和小粉在這頭忙


小紫看了幾眼後


突然也在浴室裡忙地不知什麼勁


 


待她出來後


我噗的一聲叫出來


"你去哪弄得臉這麼pink啊?"


小紫笑嘻嘻的說


"我知道今天是姐姐要表演,所以她可以化妝,可是我不行,但是我也想要臉上pink  pink的,


所以,我就一直捏,捏,捏,它就pink了!!"




我輸給妳了! 天然的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