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來我的學校教我們班的小朋友一些台灣過年的習俗


她教我們如何寫春聯


也教我們如何做lion mask    如何跳lion dance



愛湊熱鬧的妹妹當然也來我的班上摻一腳(她居然吃了三個水餃耶)



這是我寫的春聯和做的面具


媽媽說我的比她的可愛很多



回到家後


我決定也來畫一個lion的mask




之後  我放了音樂


和我的lion 跳lion dance


也和媽媽做的另一個lion 一起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