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文章是在六月十九日時就起了頭了


怎知小孩一放暑假


媽媽就完完全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白天的時間完全分割於


吃早餐。洗衣。拖地。曬衣服。幫小孩改暑假作業(天ㄚ!還真多耶!真想叫小粉不要寫了!!)。陪小孩去琴室彈琴。去打球(終於有媽媽自己的活動,但是小孩偶爾還是會在旁邊哀哀叫)。收衣服。澆花。煮晚飯。幫小孩洗澡。吃晚飯。和小孩嬉鬧ㄧ下。送小孩上床。忘了上床前還得刷牙。洗碗。洗澡。睡覺


更別說有一段時間可以靜下來敲敲字,寫寫部落格


 


好吧!把話題拉回來,快快交代一下


Ms.恰門是小粉的一年級導師


從開學初的不相識


到一年後的欣賞,認同


為了謝謝她這一年的努力及付出


也為了回謝她寫給我ㄧ封落落長的感謝卡


上面詳細地寫著這一年小粉和我們一起在班上做的大小事


我除了實質上的謝禮外(大家合送了一台相機給老師)


 


我還


半夜


頂著數度被針刺的痛(果然眼睛已經漸漸不年輕了)


一針一線


想要縫出ㄧ個和Ms.恰門一樣可以給小孩歡笑的娃娃


 


因為是我第一個縫製的娃娃


所以不純熟的技法處處留下痕跡


不過我想


Ms.恰門應該可以透過娃娃上那兩件小粉的baby衣服改成的上衣及裙子


感受到我和小粉的謝意吧!


而且非常巧合地


送給她娃娃的那天


老師居然穿了件和娃娃非常相似的裙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