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陪我在書房玩著


突然地,小紫指著陽台角落說"那裡有個人站在那裡!"



我說"小紫!別亂說話!"


小紫說"真的,你看!真的有人站在那裡!"


邊說邊拼命地往陽台一直指


我順著她的手指看去.......


沒有就是沒有,妹妹!沒亂嚇媽媽了,媽媽也是不好當的,自從有小孩後,已經要克服自己很多的恐懼(譬如說打針,抓蟲),你就別再來搗亂了。


"真的有!真的有!你看!你看!"小紫還是急得說著......


"好!有,真的有,真的有......"我胡亂回應著.....


咦?   那是什麼?


原來在陽台外遠遠的公園廣場上的"機動戦士ガンダム"已經完成身體結構,站起來了


那是為了慶祝動畫《機動戰士鋼彈》開播 30 周年,以1:1的比例展現卡通裡神氣的戰士模樣,完工後,這個模型將會有18米高,且是個頭部會轉動,眼睛會發光,胸足背部還會噴煙霧的"正港戰士"呢!



既然模型體已經完成,二話不說,出發到現場!


小紫拿了安全帽,騎上她的鐵馬,火速到那取得第一手資訊


好讓她可以跟上班上學的爸爸,姐姐,獻獻寶!



當戰士直接就豎立在眼前


18米的高度看起來就更高大了


尤其等它眼睛發了光,背又可以噴霧之後


這一切就更真實了!



(小紫!到時別跟我說它會走,會飛了喔!   媽媽不是被嚇大的!)


 


官方網站http://www.gundam30th.net/event/real-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