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很喜歡跟著小粉姐姐上中文課


也許對她來說


沒有功課,沒有進度,沒有壓力


就像是玩文字遊戲一樣


 


每次我喊小粉要上課了


先跑來坐好的總是小紫


上完課後也常可以看到他在翻課本玩


我很好奇


這樣繼續下去的結果是什麼?


對我來說也像是在做實驗般的試著。


 


 


好笑的是,


小紫有時很無厘頭,


有ㄧ次突然舉手說:老師,你的肚子有點胖耶!!"


(這是什麼話??老師自認已沒有什麼小腹了!)


另一次則舉手說"老師,我的手機在響!"


我回答說"上課不可以講電話。"


她居然答說"沒關係,我可以去外面接。" 就直接下了桌去拿她的玩具電話。


種種天外飛來一筆的講話方式,真讓老師我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