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我相當喜歡在陽台曬衣服


我當它是個享受


我可以邊曬邊


看看船


聞聞花


曬曬太陽


甚至喝喝茶


 


收衣服時


順便再吸ㄧ口經過太陽和富士山加持禮讚過在衣服上存留的味道


每次這種吸到日月精華的感覺


都讓我覺得之前在美國烘了五年的衣服真是太浪費大自然的能源了


 


 


不過


以上說的是冬天以前的事


現在


我要曬衣服


得等十點過後


太陽已經稍稍把寒氣趕跑一些


才穿上外套


套上襪子


發著抖地快快把衣服曬完


往往曬到最後ㄧ件


手早就冰到沒有感覺


 


所幸


東京的冬天


冷歸冷


還挺乾的


而且溫度不至於降到零下


所以


至少還是可以利用陽光來曬衣服


 


況且


春天應該也不遠了


我開始期待陽台上的鬱金香開時


我又可以邊賞花邊喝茶順便曬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6005 的頭像
    ivy6005

    ivy6005的部落格

    ivy6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